首頁 > 產品資訊 > 各類延伸模組 > PM3U

PM3U
(MiniCard 轉 USB2.0 連接器)


商品概要:
伴隨著新一代筆記型電腦層出不窮的上市,相關配件更新換代的速度也毫不遜色,各大廠家也是絞盡腦汁創新求異。
BPLUS向來創新不斷,此次推出的PM3U更是吸引了不少DIYer,可謂占盡上風,這裡就不賣關子了先來看看PM3U的廬山真面目吧。
廣大使用者們,曾經因為筆記本USB介面不夠用而煩惱麼,曾經因為滑鼠接收器的莫名丟失而鬱悶麼?PM3U來了,來解決大家共有的小煩惱了。
下面詳細介紹這款絕對的迷你產品

    PM3N通過迷你PCIE卡槽擴展出一個USB2.0介面,非常適合連接迷你USB設備。譬如:
  • USB無線滑鼠接收器
  • USB藍牙適配器
  • USB WiFi網卡適配器
  • USB快閃記憶體記憶體
  • USB讀卡器(micorSD / M2)
  • 網銀U盾

此款PM3U標準尺寸是全高迷你卡尺寸,但是同時也能支持半高(去掉全高多餘的尺寸就OK啦)。

注意事項::
此款迷你產品所支援的USB設備最大功率:750mW

筆記型電腦的越來越迷你,相對的各種介面和插槽也越來越少,USB設備的廣泛越發顯得USB介面的彌足珍貴。
同時為了快捷方便的操作電腦,無線滑鼠也備受青睞。
廣大發燒友們還在糾結USB設備的取捨問題麼?PM3U的震撼上市,為您有力節約一個外置USB介面,
同時這款迷你產品也可以支援其他迷你的USB設備。
輕點滑鼠帶回這款超級迷你的產品吧,消除您的糾結,讓您體驗魚和熊掌兼得的無限樂趣。

下圖為PM3U實用示意圖:
全高型最大容納的USB設備尺寸為:
長39mm x 寬18mm
下圖為PM3U實用示意圖:
半高型最大容納的USB設備尺寸為:
長16mm x 寬18mm


    功能說明:

  • 讓您的筆記本電腦節省一個外部的USB插槽。在筆記本電腦中插入小的USB設備。
  • 透明簡單的操作系統,並不需要任何軟件驅動程式。
  • 支援全高或半高的MiniCard插槽。

系統需求:

MiniCard插槽含 USB2.0 走線介面

PM3U
售價: USD 70.
PM3U
( MiniCard 轉 USB2.0 連接器r ) x1
螺絲 x2


文件下載

Brief  Taiwan  Taiwan 2  China Mirror
Dimension  Taiwan  Taiwan 2  China Mirror
Schematic  Taiwan  Taiwan 2  China Mirror






    產品分類

 
free counters
Any of the trademarks,used or cited in the website of the Bplus Technology Co., Ltd.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pyright©2009-2023 Bplus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mini card rev 2.1 mini card 2.1 PCIe3.0延長線 PCIe 3.0延長線 PCIe延長線 PCIe3延伸線 PCIe 3.0延伸線 PCIe延伸線 PCIe Gen3 PCIe Gen3.0 PCIe 3.0 PCIe extender Internet of Things 物聯網 IoT FPC CFast MO-297 Half-Slim MO-300 i-SD i-TF Industrial Flash Storage USB 3.1 SD4.0 SD 4.0 SFF-8639 U.2 M.2 NGFF MiniCard Adapter  SD 4.0   SD4.0 Extender Board34/54mm ExpressCard Adapter micro SATAMini PCI-E  PCI-E Adapter mPCIe  USB 3.0Add-On-Card Enclosure mSATA SSD mSATAExtension Cable Expansion USB3.0 802.11n 802.11ac LTE Adapter LTE 802.16emetal bracket PCB to convert PCI Express Half Mini CardHalf Mini Card into Full Mini Card 802.11d 802.11e 802.11h 802.11i H.264 DVRCFAST SD to SATA SD to SATA RAID 連接器 適配器 延伸板 擴展板 讀卡器 配接器 迷你卡 DIY BOX eGPU GAME 天線 轉接卡